close
該說是多久的時間?兩天,一個半月,還是三年?
似乎當初進入國中所追求的目的不過就是如此,一千多個日子的努力等待的就是這兩次考試。學測過了,我國中所擁有的一切,也全都劃下句點。

是阿,我輕輕嘆了口氣,是真的真的結束了。
不管最後會如何,總而言之盡力了就好,就算到時候不盡人意,我也不會因為沒參加第二次考試而飲恨在心。至少不會後悔,至少我總算為自己的人生做了一點交代,至少我曾經抱著一試的心情去尋夢過。

與明仁,還有與313聯繫的門已經悄悄的關上了,最終留給我的會是回憶。我不會再回到那個盛夏光年,那個單純又可愛的國中時光。明仁將成為我的母校,所歸屬的313身份也該卸下,畢竟那些都是過去式了。電話連絡、MSN通訊、還是同學會、共同旅遊都是一樣,因為我們走過了這段時光,已經離開了它,後來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找回當初的那麼些感覺罷了,但我會好好的珍藏它,將之收入我心底深處最美麗的記憶裡,以未來的我去品嚐回味從前的我,抱著三年前初踏進明仁時的熟悉感,漫遊在我們的歲月裡。時間不會因為我停,所以才分外珍惜。

今天的天空是灰濛濛的並下了些小小雨,我回首望了望苗中校門口,深深的閉上眼然後莞爾,就當我是對國中時代做最後的道別。

今天的心情屬於a小調,我在第19號裡,淡淡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