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的瞬間帶動著每一個生命個體,跳跳跑跑在時間的階梯
墾丁的海風呼嘯在我耳裡,歲月奔騰於我的心靈
鍾擺左右晃動,秒針滴答在腦中的那一片虛無,我輕輕滑動雙腳,於地上畫出圓滿的記憶

細數沙灘上的腳印,我回頭望那海天一線,陽光於是衝進我眼裡
映照瞳孔中心並躍向最深的湖,以完美拋物線跌落於最深處

我揮揮雙手,並接住一張張絢爛神秘的黑桃紅心方塊梅花
在他人毫不經意微笑裡吹起的夏天的風,將我襲入至巨大的螢幕
我眨眨眼睛,高雄最美的西門町伴隨魔法閃光向我招手
只是輕輕莞爾,抓住前方的手並一躍而起
在馬拉灣的淺撤海域,吻上最美的友誼

然後一切就此打住,最後出現的是一扇刻著所有故事的拱門,以及閃爍彩虹光輝
我踏步進去,一陣風吹起
鳥翼逆風而飛去,旋轉身體,所有一切都被這風吹散
手向上擧,再擁抱自己
從今以後,停下筆且離開這故事
羽毛吹起,我願這所有皆能幻化成風,以最完美的歌聲,永遠飄揚在我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