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必行事典不過就是一個慣例罷了,畢竟每到了歲末不都要來個回憶錄什麼的好紀念這一年的精采大事之類嗎?雖然我前幾年好像都用不同的方式做了一些類似的日記,然而今年歲末我卻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了。也只好這樣了吧,或許在這裡廢話可成為這一年的另類結束,至少不必坐在電腦前呆想又該用什麼樣的文字拼湊成章。

不算是細想的大致掠過一遍腦中印象,用極快的速度瀏覽過這一年的大小雜事。我不確信和不記得的事情有很多,模糊的穿插的也不少,傷心的難過的想起來也不在少數,感傷的惆悵的心酸的無奈的,將一本辭海翻遍也不能將一整年的美麗濃縮在一起,不過在最後至少我能百分之百的確信,在即將完結的這一個青春的年度,我很快樂。

二零零八你要離我而去了呢,我不能而且也不打算再有多餘的挽留,只求你讓我,在你在時間流裡駛著小船離去的當下,再讓我放上那樣澎派可愛的一大堆的愛,令我在走向二零零九的時候能夠開心的仰天大笑而毫不慚愧,至少沒有遺憾。

噢我還忘了說,晚安二零零八,記的替我跟那些離開的年份們說聲嗨,我會感激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